home SPA設備 www.youngcrown.com.tw
SPA設備 / SPA Equipment - | 1 | 2 | 3| 目前的頁面為 -1 -
 
Highslide JS 超音波按摩池
利用超音波按摩噴頭,帶動空氣形成陰陽離子,對人體背、腰等部位按摩刺激,以迅速消除疲勞,並可減輕慢性消化性疾病的不適感,使全身舒暢。
 
Highslide JS 氣泡池
讓空氣壓縮後進入池底的氣墊,用細氣泡對身體進行按摩,擴張全身毛細孔,活化肌膚生命力,得到適當滋潤,美化曲線之效果。
 
Highslide JS 傘瀑水舞
地板設置噴水水柱,香菇造型淋浴,身在其中,親子間不再有距離,同享天倫之樂。
 
Highslide JS 月彎泉/蓮花按摩泉
利用不同高度噴射沐浴,以不同度淋打身體上半部,頭、頸、肩、背等部位衝擊,可消除疲勞,使肌肉能夠完全放鬆,減輕偏頭痛,改善膚質及去除老化角質 。
 
Highslide JS 肩部穴道沖擊
功能:打通任督二脈、五十肩、肩頸酸痛。
 
Highslide JS 浮浴(湧泉)

利用圖盤強勁水流和浮力方式,使人體在低負擔的狀況下,回復體能。可治療失眠,減輕高血壓增加腸胃蠕動,達到腹部瘦身。

 
Highslide JS 維琪浴
利用多道強勁水流,沖擊背部肌肉,達到放鬆效果 。
 
Highslide JS 噴泉池/戲水池/水舞噴泉
從地板噴出高低不同效困的水柱,搭配水槍及遊樂設施增加戲水的樂趣營造親子間的親密 。
 
Highslide JS 漩渦池
以漩渦噴頭,將水旋轉成渦流,池水從身體前後摩擦而過,產生按摩效果可採逆走方式進,增強下半身肌力兼具瘦身作用。
 
Highslide JS 扇型沖擊泉(牆壁出水)
由上往下沖擊,改善肩頸酸痛與上半身筋脈的鬆弛,並消除疲勞。活化神經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