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公司介紹 www.youngcrown.com.tw
湧冠水藝工程有限公司
  • 本公司專營『三溫暖』、『游泳池』、『水療池』、『戲水池』、『景觀池』、『生態池』、『雨水過濾系統』、『澆灌系統』等水藝工程的設計、施工、維修,工程實績遍及全省各地,包含營業場、俱樂部、飯店、社區、別墅與學校機關。我們秉持多年專業設計的理念與經驗,持續不斷的研發及製造、改良與創新,以極致品質與熱忱的心為大家服務,為專業三溫暖、游泳池、水療池、戲水池、景觀池、生態池、雨水過濾系統、澆灌系統工程的領域,樹立新一代的典範。
  • 公司成立至今,已成立了業務部、設計部、工務部、貿易部、會計部,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師、電機師以及專業的工程人員,我們的工程皆由我們專業級的工程人員為您把關,為您製造良好的品質及售後服務。我們使用進口JACUZZI設備,塑造使用的專業。
  • 我們專注於開發、研究、創新,不斷推陳出新,跟隨新時代的需求,針對各種產品的變化及組合,提供客戶更多新穎的選擇。 無論您的需求為何,我們都可以按照您的需求,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,以及最適合的設計組合。
  • 我們以真誠的心為您服務,就如您對我們的支持。
    我們以專業的心為您打造的家園,就如您對我們的信任。
    我們以高品質的專業為您服務,就如您對我們的肯定。